雨惜子

年更区选手 这里只放同人平时都在画oc么么哒所以更新很慢

哇!我,,,我也是这样,从不产粮,只画大头,却有你们的支持……真有点经不起,,,
谢谢你们这几个月来的支持。
我会更加努力(并考虑产粮,不管它有多差劲,我会尽力改,把你们喂der饱饱的hiahiahia)
爱你们♡

青草味凉糖:

流泪了 真的很感谢您们
...我知道自己写文也特别废 没有流畅优美的文笔 没有引人注目的剧情 我自己再写的时候都是自己也很不满意 然后慢慢磨出来的 写文的过程确实很辛苦 有时还会被自己的负面情绪各种折磨 但是我觉得不能对不起大家的鼓励😢😢😢
如果想当初写原耽时那样根本没有人看的话 我可能早就放弃了吧 也是因为大家们我才能够一直坚持着[可是这样也经常有拖着不写
....我想说的主要就是 其实您们可能是随手点的红心或者蓝手 但是对于我来说 是极大的鼓励啊😢
最后还是谢谢大家😢😢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

热度(7191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